白梨银针

只有假期会活

【全职高手】腹痛

*名朋周泽楷(5234)视角

好像是休息室的空调开的太凉了,又好像是午睡时肚子上的毛巾被被人掀了。

总之现在额头上冷汗直冒,手指也顿过一阵阵无力感,腹部有种微妙的喧嚣。

蹙着眉头迅速打完了常规训练,左手不经意覆在腹部,右手拿过搭在座位上的毛巾擦拭冷汗。

江波涛转过身朝这看了一眼,对孙翔努努嘴:“给队长倒杯热水。”

孙翔会心一笑。

5分钟后,一杯黑色的不明液体被递过来,热气氤氲散发着甜气,焦糖般的颜色有点剔透,温度从掌心传来仿佛疏通了某处积压的寒气。

……红糖水吧?

液体入唇有些烫口,从舌尖到舌根的味蕾被充分泡发舒展,温度从喉咙汇入食道直达胃部缓解酸痛,浑身毛孔被打开出了一身细细的汗。顿觉全身舒坦了许多。

咦,回味是苦的。

“怎么样队长!我一肚子疼就喝这个!老管事了!”旁边小孙不知为何十分激动。

低头看看杯底,有些褐色的沉淀。抬眼看看孙翔手里的袋子,眼中闪过一丝惊异:“药……”

江波涛在旁边痛心疾首:“孙翔,这包益母草颗粒是谁给你的?”

……

#叶修揉揉鼻子,打了个巨大的喷嚏。
#孙翔被罚喝一个月的六个核桃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